十八月

爬墙很快,混乱邪恶杂食人,建议不要关注

【太中】来自武侦宰的胜利(小剧场)

看武侦宰如何一句话解决其他所有宰。

底层小透明再次来刷存在感了,四位宰出没,高能预警请注意。求一位太太画,呜呜呜,我真的好想看。

ooc预警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首领宰:新太中太牌高宰治,含太量高,吸收好,适合中原干部食用。

白宰:太中太牌高宰治,含太量高。

黑宰:太牌高宰治,我最纯正。


首领宰:中也是我的手下!

白宰:中也为我屠了一条龙!

黑宰:中也被我拐到黑手党!


首领宰:我摸了中也的嘴唇!

白宰:中也只身一人来救我!

黑宰:中也是我的狗狗!


首领宰:中也只听我的!

白宰:我把中也按dang了!

黑宰:中也是我的搭档!


武侦宰:(看戏ing)


首领宰、白宰、黑宰:(怒视)你呢,你个叛徒,你在嘚瑟什么!


武侦宰:(微笑)太中牌高宰治,认证cp,中也注定只能被我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跪地求太太画这个,磕头!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